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自残


亦只是一种表面的感觉而已


有人说。。
伤心时。。
自残可以减少痛苦。。

当然。。
我不可能傻到去做什么割脉之类的东西。。
现在的我还保持着相当的理性。。
不过。。
我还是 ''自残'' 了。。

我把手上那十根手指甲减掉了。。

很可笑。。
是吧?
可能你会觉得。。
男生干嘛留手指甲吗?
但是。。
认识我的人都可能会知道。。
我把我的手指甲看得很重要。。
即使被捉到。。
也不舍得剪。。
宁可进一两格 borang 。。
哈哈。。
可能。。
这是完美主义者的处女座。。
一些小小的 ''怪癖'' 吧。。

不过。。
我还是剪了。。
因为我知道。。
如果今天不剪的话。。
留到以后。。
我会更不舍得去剪。。

突然间。。
欣赏你的另外一面。。
那种拿得起放得下的性格。。
还记得你说的那一句话。。
长痛不如短痛。。
( 我是说指甲 !不要误会 @@ )

谢谢那些关心我的朋友。。
我没有事啦~
休息一天。。
明天又是美丽的一天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