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学记美食营云霄飞车之感想篇

珍惜曾经在一起的日子。。

美食营已结束了好几天。。
不过一切仿佛是前一秒才发生似的。。
时间过得很快。。
很快。。
三天两夜的美食营。。
转眼间就结束了。。
比起 form 2 时参加的 kem kepimpinan 。。
同样是三天两夜的营。。
但是却过得比较久。。
比较实在。。
可能。。
这次美食营玩太多了。。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
还是。。
自己老了。。
开始挡不住岁月的摧残。。

伤心事不讲了 =]
该进入正题了。。
首先要谢谢小灰啦~
没有你的介绍。。
我不会出现在今年的美食营。。
今年的美食营不会那么精彩。。
( 开玩笑的 =] )

然后谢谢权哥咯。。
( a.k.a. 灵音护者的队长 )
谢谢你肯陪我一起去这个美食营。。
不然我自己一个人真的不知道怎样去了 ><
没有介绍错误吧。。
这次美食营大家都 ''获益不浅'' =]

过后当然要谢谢这次美食营的工委们啦。。
你们的那四个月又十二天。。
没有你们。。
没有酱成功的美食营 =]
谢谢道具组。。
没有你们。。
就不会有酱多面粉会在我脸上 ><
谢谢音响组。。
没有你(们)。。
就不会有酱好看的花蝴蝶和 Sorry Sorry ><
谢谢膳食组。。
虽然膳食不是很理想。。
不过。。
没有你们。。
我们应该早就饿死了 ><
谢谢舍监组。。
没有你们。。
我们应该是要搭帐篷睡觉了 ><
谢谢护理组。。
没有你们。。
全营的人应该都中完 H1N1 了 ><
谢谢场地租。。
没有你们。。
我们应该是在森林里玩跑站游戏吧 ><
谢谢节目组。。
没有你们。。
这三天两夜我们应该会闷死了 ><
谢谢出版组。。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是做什么的。。
不过那本可爱的小册子和美丽的舞台应该是你们设计的吧。。
哈哈。。
谢谢全体工委 =]

还有十位可爱的辅导员咯 =]
没有你们的带领。。
营员们肯定会乱七八糟的。。
还有十组护者。。
烈火。。
疾风。。
飞雪 ^^
海旋。。
狂雷。。
雾雨。。
神木。。
灵音。。
万藤。。
焰云。。
大家都做得很棒 =]

当然。。
最后最后。。
还有我可爱的组员们啦。。
谢谢大家的配合。。
没有你们。。
就没有我们的 ''废''雪护者。。
也没有酱棒的口号。。
更不会有我这个队长了。。

捷彦。。
最废就是你。。
遗传了你的哥哥。。
( 但是你哥哥比较厉害 =] )
在适当的时候才可以开玩笑哦。。
不然会得罪很多人的。。

主恩。。
最记得就是你啦 =]
也不知道何时做了你哥哥 ><
哈哈。。
要加油哦 =]

仕勇。。
最安静就是你了。。
因为你的 gang 不在。。
哈哈。。
第一天的时候还对你有点陌生。。
但是过后你渐渐开始配合我们了 =]
要学会社交哦。。

炜晶。。
ajinomoto =p
最可爱就是你啦。。
不要再搞 ''蕾丝边'' 了。。
开玩笑的 =]
要多讲话哦。。

琦恩。。
最没有印象就是你 ><
因为第二天你突然离营了。。
不过。。
我们还是一 team 人啦 =]
我们并没有忘记你。。

当然还有飞雪护者的辅导员。。
欣婷。。
我们酱废你还能忍我们。。
若有什么得罪过的。。
做错的。。
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
哈哈。。
那一天你哭了。。
我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不过。。
我们是一 team 人。。
至少还有我们支持你 =]
加油~

最后的最后。。
当然就是给我自己的话啦。。
我知道。。
我并不是一个好的队长。。
很多事也只能挣一只眼闭一只眼。。
有什么做不好的。。
当然还是同样一句话啦。。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

我永远不会忘记。。
营内的一切。。
一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