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33rd Bon Odori

那些失去的片段
不是说想找回就能找回的

第三十三届的日本鬼节来临了~
今年是我第二年参加这项活动。。
当然会少了去年那种新鲜感。。
但是也对这项活动抱着一些期待。。
期待什么呢?
哈哈。。
不知道。。

和往年一样。。
跟学校的巴士去 Shah Alam。。
到了那边。。
人还是像去年那样的多。。
可能比去年更多。。
( 感觉上 )
已到达那里。。
当然是观光下那边的 '' 移动式厕所 '' 。。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很好玩咯。。
==

接下来。。
当然是去 '' 伤 '' 自己的钱包啦~
哈哈 ><
今年好像比去年更伤哦。。
吃得比去年饱。。
==
有鳗鱼饭啦。。
有章鱼丸啦。。
有豆沙包啦。。
还有水咯~
吃了二十多块。。
不过好像还不过火叻~

遇见了小学一年级的同班同学。。
==
她还记得我叻。。
厉害~
哈哈。。
我当然也记得她咯。。
只是忘了她叫什么名字罢了~
最低限度也还记得她姓什么咯。。

今年只跳了一次舞而已。。
好像没有那种瘾去跳舞了。。
不过。。
也很爽啦~
特别是那个 '' moonwalk '' 。。
很型。。
哈哈。。

今年很早就回去了。。
( 感觉上 )
没有什么玩到。。
好像少了一些东西。。
我期待的一些东西。。

我仍怀念。。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