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家长回校日

你带走了我的思念
却不留下任何东西

今天。。
家长回校日。。
可以说是每位同学最怕的日子。。
哈哈。。
我也是一样。。
怕妈妈看到一些不应该看到的东西。。
听到一些不应该听到的东西 ><

今年还好咯。。
因为成绩还算不错嘛。。
( 虽然没有怎样读到 )
考十三名。。
哈哈。。
很满足了啦~
老师也没怎样给评语。。
只是说我在班很乖 ==
( 是吗? >< )

之后朋友叫我出街。。
我本来也是想去的。。
可是回到家就躺在床上了。。
然后睡下去了。。
放了他们飞机 ><
没有什么心情想出去酱。。
懒。。
累。。

已经是七月了。。
不用数也知道还有几久就考试了。。
可惜。。
我至今还是没有那种心情去读书。。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