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我仍坚信。。

终于。。
病倒了。。

我说终于。。
是因为之前已经开始有一些 '' 前兆 '' 了 。。
可是却没有好好地去处理。。
长时间累积。。
一下之爆发出来。。
终于病倒了。。
竟然在这个非常时期。。
离歌唱比赛的时间更是 '' 屈指可数 '' 。。
这种状态。。
怎能上场啊?
或许。。
真的要背水一战了。。
祈求我早日康复吧~ ^^

这一战。。
我输得好惨。。
失去了很多东西。。
这场 '' 情战 '' 。。
使我连续失眠了几天。。
身体也不能承受那种压力。。
最终也倒下了。。
这种折磨。。
痛苦。。
或许。。
是我中学生涯中输得最惨的一战。。
也可能是那最后一战。。

你知道吗?
我并不是不想放弃。。
而是放不下。。

2 comments:

Jen Yee~* 说...

也许...
你跟我真的很像...
但是...
请不要像我一样...
总是期待不可能得到...达成的事情...
放下...很难...
但是起码你一定要以愉快...平静...开心...
的心情来面对'难过'和'难过'的日子...

加油!你可以的... ^^

chunyau 说...

哈哈。。
我会的。。
^^
你也要加油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