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留堂后的感言

时间与惰性
左右夹攻

已经几天了。。
在学校睡觉。。
很累。。
又没有劲上课那种。。
没有心情~
几天都是在拍照。。
毕业刊也只有那六面。。
拍酱多做么 jek ~
而且班内又不是很团结那一种。。
( 个人认为 )
不过。。
好像爱上拍照了。。
哈哈。。
很爽。。

放学后。。
像平时一样留堂。。
其实也不懂留来做么。。
如果可以选。。
我会选择回家。。
但是。。
想想下。。
在这间学校的日子也不多了。。
也该在这里留下一些回忆吧。。

今天去了三次 maideen 。。
( 不是开玩笑。。是真的 =.= )
很乍到是吗?
第一次和猪朋狗友去吃午餐。。
怀耀老师。。
权哥。。
还有 melvin 。。
聊了不少东西。。
聊聊下聊到日本的。。
日本的。。
的。。
明星 =.="
( censored )
本来吃完就要回去的了。。
回去途中遇到 alice 。。
还有 ''妹'' 。。
( 不知道她名字。。但是她一直叫我 gor )
又给她们拉回去 maideen 了。。
当然。。
我是去 ''陪坐'' 的啦~
没有酱多钱喝茶咯。。
哈哈。。
然后回的时候。。
又给我遇到熟人。。
phebe。。
jeanie。。
burnet。。
我又去加入他们。。
哈哈。。
那边那个 waiter 看到我都傻眼了。。
@@
我就说。。
tadi itu abang saya 。。
yang tadi itu pulak adik saya。。
哈哈。。
乍到他。。
那时候想喝水。。
又不想浪费钱。。
就想叫白开水喝。。
结果就跟 waiter 讲。。
air suam panas。。
( air suam 是温水 air panas 是热水 )
结果我 fish 了。。
没有办法之下。。
就跟他说。。
satu air suam dan satu air panas la~
=X

三闹 maideen 过后。。
就回到学校。。
到处走走。。
走到礼堂。。
上舞台看下。。
看到华文学会戏剧组的准备工作。。
有一种很怀念的感觉。。
亲切的感觉。。
后台的味道。。
不禁让我在那儿逗留了几分钟。。

下午班下课。。
去了华文学会的档口坐了一下。。
想起了以前摆档的日子。。
那些日子。。
亦近亦远。。
突然觉得。。
时间过得太快了。。
不想面对的感觉。。

最近的节目排得满满的。。
公演。。
intervensi 3 。。
歌唱比赛决赛。。
fashion show 。。
象棋比赛。。
trial。。
spm。。

日子。。
好像不多了。。

4 comments:

elaine宇羚 说...

充实的嘛~
预考也来了~(给你压力……)
hehehe... xD

jiayou~

chunyau 说...

lol..
bad la you..
give stress somemore..
><

elaine宇羚 说...

lol.. shud la...
lalala~~~
no stress only die... like me..
R.I.P.
wait the way to hell ady..~ gosh...
mama~ i don wan die!!!

chunyau 说...

=.=
go find some stress lo u..
haha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