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纯粹发泄

今天。。
拍班级照。。
for 毕业刊的。。
无意中。。
说了一句伤人的话。。
虽然我知道。。
这句话会伤到一些人。。
但是。。
没有想过后果有那么严重。。

对不起。。
我知道。。
我说话有时候是不经大脑的。。
所以常常会一针见血。。
伤到很多人。。

不过。。
可否想过。。
你们也不会好到哪里去而已!
虽然你们没有直接表达出来
但是你们那种
那种
自以为是的思想!
很令人讨厌!
那种总是物以类聚的人!
本来不是很想说的。。
你们很虚假
虚假
知道吗?
我知道我自己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但是至少我没有像你们酱假!
你们那种
那种
先入为主的思想!
难道就不能改一改的吗?
对与错都不会分!
不要随便听别人几句就信以为真!
事实和个人观点都不会分!
还没真正了解一个人之前就不要随便批评他人!
只会让别人觉得你们很
很愚蠢!
要知道。。
人言可畏
你们那一句话可以完完全全地影响一个人!
你们知道吗?
因为你们这些性格
才正正改变了一个人的性格!
只会和自己那一堆人聚在一起!
是别人的话就排斥!
你们那种自我为中心的思想。。
可以改一下吗?

纯粹发泄。。
没有针对任何人。。
若你觉得我说的是你的话。。
那么就是你心虚了。。

我没有把你们当过是仇人。。
只是你们没有把我当成朋友而已。。

玩笑是可以开。。
但是也不能开得太过分。。
我开你的玩笑。。
是因为我把你当成是我的朋友。。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