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歌唱比赛 ( 初赛 )

无论今天有多么美丽
到了明天也只会成为一个遗憾的昨天

今年参加的歌唱比赛。。
败北了~
哈哈。。
应该是预料之中吧。。
今年的参赛者都很强。。
根本就没有得打!
( 在安慰自己 )
其实我知道自己的问题啦。。
第一句就进错 key 了。。
结果唱到一塌糊涂。。
辜负了不少人对我的期望。。
那些曾经鼓励过我的人。。
爸爸。。
怀耀老师。。
建章老师。。
我班的同学。。
华文学会的朋友。。
还有一群好朋友。。
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
没有那天的我。。
虽然我创造不出奇迹。。
但却创造出了历史。。
虽然没有机会在学校内 '' 踏足 '' 了。。
但是若有机会的话。。
我希望能再次上台。。
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

那天。。
你始终都没有出现。。

4 comments:

梁 说...

当天的你
已经很棒。。

至少
你的音准进步了
的确
很好的事情
音色也进步了。。。
我想 当你在场的时候
没有人想想你丢鸡蛋了吧!
更不会像你在k房事拔掉麦克风吧!

chunyau 说...

哈哈。。
可能还有些紧张吧。。
把你们所教过的东西都忘了~
><

匿名 说...

ya lor...at least we didnt rush up and pull plug XD

chunyau 说...

lol..got so emo ma?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