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放手

找回了最初的自由。。

有人说。。
时间可以使我们淡忘一切。。

我不相信。。

我相信。。
坚持可以找到答案。。

但是。。
日子一天一天地过。。
时间一点一点溜走。。
我对你那种感觉。。
也是乎被淡忘了。。

我了解。。
要忘记一个人很难。。
但是要失去一种感觉却很容易。。

一直以来。。
我都以为问题出在你身上。。
我不明白。。
我不了解。。
你到底在想些什么?

终于。。
我醒了。。
我知道。。
问题原来发生在我身上。。

可能。。
我没好好地去重视这个问题。。

可能。。
这问题很难被解决。。

但是。。
我已经很累了。。
不想再被折磨下去了。。

还记得林峰有一首歌。。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
放手 豁出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 已经足够



可能。。
这就是你和我最想看到的答案。。

0 comments:

发表评论